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聚焦

麦迪出走引起了联盟震动 专家:将促成姚易联手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09年12月31日12:57

  本报综合报道 麦迪离开火箭寻找下一个东家的消息一传出,引起了联盟的震动。和之前对艾弗森的猜测一样,谁会是麦迪的下一个东家,也是大家纷纷猜测的内容。北京时间昨日,美国著名体育媒体《球迷之家》专家汤姆·齐勒给火箭和麦迪指出了三条路,其中就涉及到篮网和火箭的一笔三换一的交易,即用易建联、鲍比·西蒙斯以及托尼·巴蒂打包换来麦迪。届时,球迷就有望在火箭看到姚明易建联的联手。

  有消息称,篮网的确对麦迪有点意思,原因有二,一是想依靠麦迪的球星效应拯救因为球队连败日益惨淡的新泽西球市;二是通过麦迪的巨额合同为他们在2010年自由球员市场上腾出更多的薪金空间。不过,这种分析立刻引发篮网球迷的震动,认为这将是个“脑残的举动”。有人甚至认为,麦迪已经完蛋了,他不值得篮网放弃任何东西,包括选秀权。

  不过,火箭队对交易麦迪并不急迫。

  麦迪和火箭队的合约还剩最后一年,他这个赛季的工资达到联盟第一2300万美元。对于那些急于甩掉一些长期合同的球队,但现在,麦迪的工资很大一部分将由保险公司来承担。火箭队完全可以等到明年的2月19日,即联盟规定的这个赛季的交易截止日。

  NBA战报(12月30日)

  老鹰 84∶95 骑士

  奇才 98∶110 雷霆

  活塞 87∶104 尼克斯

  公牛 104∶95 步行者

  火箭 108∶100 黄蜂

  马刺 117∶99 森林狼

  湖人 124∶118 勇士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