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夏静云李雪芮获资格 进一队非目标提实力最迫切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31日22:26

  华奥星空12月31日电(记者 李旭)国家羽毛球队女单一队选拔赛今天下午结束,夏静云、李雪芮两名新秀将上调一队。获得了晋级资格固然值得高兴,但夏静云知道不能因为这一点成绩而沾沾自喜,“我现在最需要做的还是提高自己的能力,和一队相比我还是有很大欠缺。”

  由于谢杏芳、朱琳和朱晶晶的离开,国家队女单一组目前只有6名队员。为了充实队伍,教练组决定在二队举行一场选拔赛,从张雨纯、周卉、陈晓佳、刘鑫、李雪芮、夏静云、伏珊珊这7名队员中选拔队员上调一队。经过四天的争夺,夏静云和李雪芮脱颖而出。

  来自广东的夏静云,入选二队还不到一年的时间,便在这次选拔赛中取得5胜1负的好成绩。她表示放松的心态对此帮助良多,“刚开始来二队的时候,也没有想太多,只是想把个人能力加强才能继续往前走。这次选拔赛之前,也没有想过这个比赛要打得怎么样,只是希望通过比赛来检验自己这一年的努力。”

  “这样的选拔赛之前也打好,所以做好准备会打得很艰难,每场球都是对于我们的考验,特别是最后几场球,不仅是检验我们的水平,更是综合素质。”尽管年纪小,但夏静云对于这次选拔赛的理解和教练组选拔队员的着眼点不谋而合。

  也正和教练们所强调的一样,夏静云知道入选一队只是途径不是目的,“不能够因为进了一队就满足了。我现在最迫切要做的就是提高自己的能力,虽然这一年的能力提高了,但是和一队相比还是有很大欠缺。”

  1991年出生的陈晓佳是本次选拔赛里最大的队员,未能进入一队,遗憾自然是难免的。但是她的话或许代表了其他落选小花的心声,“我们不会气馁,因为我们还年轻。”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