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公牛有意拿三将换麦迪 好过尼克斯火箭或可收益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1月01日02:55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芝加哥两大媒体《芝加哥论坛报》和《每日先驱报》同时爆出公牛将追逐麦蒂的消息,而主要筹码是布拉德·米勒、萨尔蒙斯和杰罗姆·詹姆斯。

  《芝加哥论坛报》指出,火箭向麦蒂保证将寻求交易结束双方的关系,麦蒂232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非常具有吸引力。此外,《每日先驱报》也对麦蒂交易进行了报道。根据消息源暗示,公牛对30岁的麦蒂已经表示了兴趣,并且正公开追逐。本赛季麦蒂拿着联盟最高的2320万美元的薪水,但该合同2010年夏天就将到期。如果公牛选择交易麦蒂,那么势必将会把米勒和杰罗姆·詹姆斯的到期合同打包进去。此外,公牛还有可能将萨尔蒙斯送往休斯敦,公牛外线悍将下赛季薪水为650万美元,不过他有权选择提前终止合同而试水自由市场。

  如果按这个方案,公牛将送出米勒、杰罗姆·詹姆斯和萨尔蒙斯,得到麦蒂。如此一来,到2010年夏天,公牛将腾出至少20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而麦蒂在进行完微创手术后,本赛季一共只出场6次,希望能在新球队获得更多的机会。上赛季,麦蒂出场35次,场均15.6分,至少连续8个赛季,麦蒂场均得分均超过21分。而在火箭这边,公牛可能提出的这份报价是否会打动莫雷尚不清楚,但至少这个筹码比尼克斯的库里加杰弗里斯要靠谱得多。当然,最终交易很难在一时半会就顺利达成。直到交易方案最终拍板前,麦蒂的未来和新东家始终还是个谜。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