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新年欧冠重于世界杯 巴萨最强敌盼返梦剧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01月01日03:55

    搜狐体育讯 2010年已经到来了,在新的一年里,C罗的最大愿望是什么?“我希望所有人都能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这是最重要的,对我自己来说也是如此,2009年里我因伤缺阵了两个月之久,我不希望再重来一次。”新年到来之际,C罗接受了《马卡报》的专访,但很显然马德里媒体并不打算让葡萄牙人就这么敷衍过去。“好吧,就竞技领域而言,如果我必须选择一个的话,欧冠联赛冠军是最重要的。”

  尽管明年是世界杯年,但C罗还是认为帮助皇马赢得欧冠联赛冠军是自己最重要的目标,这肯定会让伯纳乌球迷十分高兴。“无论球员还是球迷都十分渴望能赢得这个冠军。另外不要忘了,本赛季的欧冠决赛将在伯纳乌举行,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C罗表示赢得欧冠冠军是最美妙的,“我已经有这方面的经验,我不会让机会从手中溜走,我们会竭尽全力走到最后。”C罗承认连续7年未能在这一欧洲顶级赛事中称雄让俱乐部多少变得有些敏感,“在俱乐部里,人人都在谈论着冠军、冠军、冠军……不仅是主席弗洛伦蒂诺,所有人都对欧冠联赛冠军充满渴望。”

  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皇马将面对法甲霸主里昂,不过很显然,C罗认为皇马通过这一关的把握很大,而接下来才是真正的考验,葡萄牙人将巴塞罗那,切尔西与曼联列为了三个最强大的对手,“当然,不只是他们,如果我们能晋级下一轮,可能遭遇的每一个对手都会很难踢。”至于在欧冠联赛中面对自己老东家曼联的可能性,C罗现在还不愿多提,现在红魔在英超联赛中的表现不错:“不过最重要的不是现在,而是在赛季结束时你能达到什么位置,我衷心祝愿曼联能够赢得本赛季英超联赛冠军。”而如果真的必须回到老特拉福德,C罗不会手下留情,“回到梦剧场的感觉会很棒,我在那里征战多年,有许多朋友……这肯定会让我思绪万千,但无论如何,如果我们在半决赛中与曼联相遇,而我在老特拉福德进球,那是一件好事,至于会否庆祝进球,我现在还不知道。”

  而在这三支球队中,C罗认为最强大的还是巴萨。“巴萨在过去的一年中赢得了可以赢得的一切,应该是最强大的球队,我现在不想遭遇着三支球队中的任何一支,但如果能在伯纳乌,能在决赛中与他们相遇,那肯定将成为一场美妙的比赛。”C罗表示巴萨是2009年整体表现最好的球队,但皇马并不惧怕,“在我看来皇马将成为2010年的最佳球队,我们有赢得一切的雄心。”

  C罗同时谈到了南非世界杯,葡萄牙的运气并不好,与巴西和科特迪瓦同分在了一个小组。“这是一个艰难的小组,巴西永远都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而科特迪瓦的身体素质是那么的出色,朝鲜则保持着神秘,最关键的是要打好第一场比赛。”C罗表示自己虽然希望这将成为一届属于自己的世界杯,但难度太大,自己现在要做的是为皇马好好效力,到了六月再去想葡萄牙,他同时表示西班牙是世界杯头号夺冠热门:“在我看来,西班牙赢得世界杯的机会比巴西还大。”(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