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最大牌新援坐穿板凳 重返欧冠却绝缘世界杯

2009年09月16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桑蒂

    搜狐体育讯 欧文又是替补,弗格森不是用贝尔巴托夫与鲁尼组合就是让鲁尼单前锋,一如卡佩罗每次公布英格兰队名单总会漠视欧文一样,不变的格式,也被爵爷称为“程序”。欧文成了曼联新的特维斯,只不过经历几多风霜的他,也不像阿根廷人那么在意首发不首发的头衔,至少口头上,作为死敌利物浦出身的外来户,他没那么多争辩的立场。

  弗格森也开始实在,提前两天就告诉欧文要打替补,并且明言要他的新7号习惯从冷板凳预热然后起步:“欧文会出场的,但不是现在,贝尔巴托夫和鲁尼的组合是我们急需捏合的,我已经跟欧文解释过为什么没让他上,他需要适应,但赛季还没真正铺开,他会有机会。”

  转会曼联至今,欧文只有一场联赛首发,进球一个,这显然不足以打动卡佩罗,尤其是竞争对手迪福前五轮联赛打入五球,更让欧文的境地显得那么可怜。卡佩罗立场毫不动摇:“欧文需要出场比赛,否则我不可能用他”。弗格森却依然笃信贝巴的功能性与鲁尼的好状态,欧文成了风箱里的老鼠。

  出访土耳其,已经是欧文时隔4年后重新踏上欧冠赛场。年底就满30岁的他,由于离开利物浦太草率,在05年被皇马卖到纽卡斯尔后,便与欧战绝缘。今日一战,只是他第22次欧冠出场,还不及前队友杰拉德的进球数多,而上一次欧冠进球,更是要追溯到2004年10月,差不多5年前,昔日的金球先生这份数据单多少有些凄凉。

  替补换下鲁尼后,欧文也在努力寻找第11个欧冠进球,但曼联今天整体配合迟滞,没有多少谈得上是配合的进攻组织,欧文只能不断在对手后卫线背后流窜,希望找两个反越位的机会。只是曼联的两翼一个劲地传中,欧文根本争不到点,卡里克下场后斯科尔斯也更多回撤,仅有的几次直塞也只是让欧文听到哨声看到边裁的旗语。直到第89分钟,欧文才有一次射门机会,但距离稍远,擦着门柱偏出,老金童懊恼不已。

  爵爷多次表态:“鲁尼这个赛季开局良好,但我们还需要另外两个球员为球队贡献20个进球”,从位置和进球产量来看,除非纳尼、安德森也能来个C罗式的爆发,否则这两个人选只能是贝巴与欧文。但新赛季至今,欧文联赛出场3次,欧冠1场,出场时间分别是19、62、16和36分钟,总计才133分钟,照这个频率,除非索尔斯克亚再世,否则20球是没得指望。

  英格兰已经出线,往后几场预选赛和热身赛都是演练阵容之用,欧文若能多进几个球,也许还能得到回国家队“试训”的机会。然而弗格森何时开恩还是未知数。鲁尼向爵爷又吼又叫还摔球鞋,也许让欧文看到了曙光,然而参照C罗过去耍性子的先例,弗格森没可能给他穿小鞋。欧文只能继续等待,就像弗格森说得那样,“他还没法进入这个体系中”。不幸的是,前日《世界新闻报》又披露卡佩罗的2010规划,加粗的一条就是:不带欧文……

  (搜狐体育 桑蒂)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