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2010年熊倪启动“宝贝计划” 鲍春来备战韩国赛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1月01日10:11

  1、李舜:广州亚运湘军冲10金

  2009年12月31日,正在广州出差的省体育局局长李舜总结了2009体育湘军的表现,他说:“2009年,我们以十一运会再次跻身全国十强为标志,圆满完成了本周期的工作。”

  据介绍,2009年,我省体育健儿共获得世界冠军7个,亚洲冠军19个,全国冠军(全运会项目)26个。

  2010年是体育湘军新周期的开局之年,广州亚运会是新周期的首个战役,李舜表示:“我省的任务是要夺取10枚以上金牌。”

  2、龙清泉师徒:抓紧时间休息

  自从完成东亚运动会的征战,龙清泉回了一趟湘西老家,便沉浸在惬意的假期中。

  2009年12月31日,记者拨打小龙的电话,“接电话”的却是他的移动秘书。随后,记者连线了小龙的师傅胡常临。

  “他可能正和朋友们在一起玩吧,难得有一段时间假期,我也懒得管他。”1月10日左右,胡常临就要给小龙下达训练计划了,新年的冬训即将开始。

  3、2010,熊倪启动“宝贝计划”

  2009年最后一天,和往常一样,奥运冠军、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早早地开始了一天的工作。熊倪告诉记者,元旦这几天,他还要到各支运动队看望正在冬训的队员们。

  过去的一年,体育湘军在全运会再进十强,湖南湘涛队冲上中甲,熊倪都作为管理者,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对于即将年满36岁,结婚快两年的熊倪而言,“宝贝计划”也被适时地提上议事日程。熊倪笑着表示:“正在计划中,希望在2010年能完成这个心愿。”

  4、足球湘军:在训练中结束2009年

  对于湖南的两支足球队金德和湘涛来说,训练是度过2009年最后一天的最好形式。据金德副总宗杰透露,2010年1月1日,球队将放假一天,集体去衡山游览,作为迎接新年的活动,也为球员减减压。

  刚冲甲成功的湘涛队不敢有丝毫的放松,目前已经在昆明进行冬训。2009年的最后一天球队照常训练,甚至元旦期间也不放假,“一直训练到2月12日,农历年前才放假。”领队宋毅说。

  5、鲍春来:准备韩国公开赛

  2009年12月31日下午,接到记者电话时,鲍春来正在国家队训练,备战1月12日开战的韩国公开赛。直到傍晚6点多,小鲍才结束训练,重新接受记者的采访。训练,是他迎接新年的方式,因为新年还有更大的挑战等着他。

  “2009年可以用喜忧参半来形容,喜得是这是我出道以来拿冠军最多的一年,忧的是世锦赛和全运会没打好。”鲍春来的年终总结显得很有条理,“明年有全英赛、汤姆斯杯,我希望自己能把状态调整得更好,打得更出色一些。”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