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殷娜回归主攻李莹改打接应 津旅变阵迎新年首战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01日13:45

  本报益阳今晨专电 (记者李睿)天津女排明天将在全国女排联赛第五轮的比赛中挑战八一队,这也是天津队2010年的首场比赛。新的一年,新的比赛,新的气象,天津队也将以一个新的阵容去拼新的胜利。

  明天比赛就要打响,赛前的备战自然不可能轻松。即使今天开始就是元旦假期,天津队也照例与休息无缘。2009年的最后一天,仍然是赛季里平凡的一天,全队在训练和看比赛录像中度过。唯一能感受到一点节日气氛的,是晚上队员们可以在房间里看看各电视台的跨年演唱会,这恐怕是她们一天中最轻松的时刻了。

  昨天上午,天津队获得了第一次适应场地的机会。比赛场馆是南县一中体育馆,这个体育馆比较小,适应起来不太困难。但对于天津队来说,最重要的不是对场馆的适应,而是阵容上的变化。“由于前面一场年轻队员显得稚嫩、殷娜在接应二传的位置上也一直没有好的表现,所以准备这场比赛变化一下位置。殷娜还是打主攻,李莹改打接应二传。”王宝泉介绍说。昨天的训练中,李莹和殷娜的位置对换。其实在国手们归队前,李莹在训练中也担当过接应二传的角色,所以对这个位置并不陌生。

  除了殷娜和李莹的位置变化外,昨天训练的重点仍是年轻的副攻孙铭健。在与二传手的配合上,她仍然不能很好地赶上节奏,杨娅男、王茜、魏秋月等人一有空就给她讲位置应该怎么跑,上步应该什么时候上。一直不能熟练掌握的孙铭健也很着急,训练结束后自己抹起了眼泪。看到小师妹又哭了,王茜等队友马上上前安慰她,毕竟配合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大家还是鼓励她,不能让她对自己失去信心。

  今天天津队继续以训练为主。一般情况下,主客队在两个训练日内各有一次上午和一次下午的场地训练。但主队八一队今日仍选择了下午的场地训练,虽然这并不合常理,但天津队还是尊重对手,在上午进行场地训练。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