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奥神主力孙悦涉足娱乐圈 首只单曲成都发行(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蒋亮 陈静
2010年01月01日20:32

    搜狐体育讯 

  国家篮球队现役主力、北京奥神俱乐部主力后卫孙悦可以说是近年来中国篮球界曝光率最高球员之一。然而2010年的1月1日,这位在篮球场上叱咤风云的帅气小伙却转身走进了娱乐圈。

  当天,孙悦歌坛处女作《跟我走》在成都杜甫草堂盛大首发,中央电视台著名体育评论员孙正平应邀到场为活动主持。谈到自己的歌坛处女作时孙悦表示,“发行单曲是为了满足球迷想听我唱歌的愿望,也是对灾区的一种支持!”

  资料显示,《跟我走》以传统梁祝故事为题材。单曲MV的内容全部取景于杜甫草堂,通过杜甫草堂的古色古香彰显出成都历史悠久的深厚文化底蕴。

  不少体育明星都先后尝试涉足娱乐圈,孙悦是否也在为过渡做准备呢?对此孙悦解释说,篮球始终是自己的事业,“我不会放弃为国家出力的机会,我将永远站在篮球场上。”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只是利用业余时间票票歌坛,但孙悦的表现却得到和配对女主角郭映的大加称赞。这位目前仍是中央戏剧学院大三学生的漂亮川妹子公开宣称,“我一直认为孙悦是身高两米以上歌唱得最好的人。”

  有趣的是,当天孙悦的亮相除了受到媒体记者的追捧外,大量孙悦粉丝也在现场尖声不断。而且这些追星族们并非喜欢篮球的男生,而几乎全是十来岁的年轻女孩。大群小女孩看到高挑的孙悦后立即疯狂将其团团围住,不断要求合影或签名,让也许没有见惯这种娱乐圈情形的孙悦显然有些手足无措。(蒋亮 陈静)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