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助篮网获赛季第三胜 赛程艰难再胜不容易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1月02日10:12
  本报讯 结束了本场比赛后,篮网在新年伊始迎来两天的休息时间,但随后他们将继续艰难的旅程——为了本赛季的第四场胜利。

  篮网接下来的对手都很强大:骑士、雄鹿、老鹰、黄蜂、马刺、凯尔特人,如果没有意外,等待他们的恐怕又是一次漫长的连败。

  篮网想要尽快取得本赛季的第四场胜利,那么1月16日主场迎战步行者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印第安纳人目前9胜22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三,与篮网可谓难兄难弟。

  随后易建联与队友们将经历一个客场之旅,他们接连对阵快艇、太阳和勇士,除了太阳外,其他两支球队,篮网都有一定的获胜机会。如果这些机会都把握不住,篮网就要迎来又一次十连败了。

  (新体)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