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欧洲冬季转会 > 英超冬季转会

2日转会综述:红魔曼城转会暗战 红军抢阿国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百支蜡烛
2010年01月02日11: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欧洲足坛冬季转会市场,英格兰方面,拮据的利物浦打算以小笔花费就引进在马竞打不上主力的阿根廷国脚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巴西国脚若在英格兰的日子则已经屈指可数。西甲方面,前皇马球星莫伦特斯有望在这个冬季重返西班牙。意大利尤文图斯中卫基耶里尼同时成了曼联和曼城争夺的对象,但尤文图斯似乎并不愿意出售自己防线上的当家后卫。波尔多新赛季顺风顺水,但前锋查马克则再次成了温格觊觎的目标。

  英超转会动态

  1.在曼城混不下去的巴西前锋若,上赛季在埃弗顿得到了新生。但本赛季若即使在埃弗顿也难以维持自己主力的位置。圣诞节期间,若在没有得到俱乐部同意的情况下离队,返回巴西老家过新年,结果就是遭到主帅莫耶斯和俱乐部高层的谴责。《天空体育》透露,这一次若在英格兰的日子已经屈指可数了。

  2.前法国国脚卡波新赛季饱受膝伤困扰,在维冈竞技已经鲜有机会。《队报》透露,卡波目前正准备在冬季离队回到法国,目的地可能是正在法甲降级区挣扎的弱旅保洛尼。

  3.本赛季表现异常出色的朴茨茅斯门将贝格维奇目前成了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天空体育》报道,包括热刺在内的多家俱乐部都希望将贝格维奇收至帐下,但朴茨茅斯对此传闻不屑一顾。

  4.去年夏天就被炒得火热,但最终没能真正成行的查马克,这个冬天再度成为阿森纳主帅温格希望收购对象。目前阿森纳前锋线伤情为祸,温格急于寻找前锋球员顶替。《天空体育》报道,现在让温格担忧的是,波尔多在本赛季欧冠中稳步前进,联赛中也是高高在上,查马克并没有现在就离开的理由。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