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埃托奥参加非洲杯 国米有望签约潘德夫紧急救火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2日21:47
  新华网罗马1月2日电 国际米兰队喀麦隆前锋埃托奥即将返回国家队出战非洲杯,锋线告急的国际米兰队有望签约马其顿前锋潘德夫以解燃眉之急。

  国际米兰俱乐部1日在其官方网站上称,埃托奥将按照计划在4日与喀麦隆国家队会合。

  由于喀麦隆在非洲杯的首场比赛是在1月13日进行,国际米兰本希望让埃托奥参加完6日对阵切沃队的意甲联赛后再去国家队,不过喀麦隆足协拒绝了这一要求。

  由于此前“蓝黑军团”将替补前锋苏亚佐租借到热那亚队,而埃托奥将缺席一个月左右的比赛,目前国际米兰队在锋线上的人员配置有些捉襟见肘。有消息称国米可能会与潘德夫签约。

  潘德夫目前已经与拉齐奥俱乐部解约,恢复自由之身,这位由国米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前锋也曾表示,自己将很快重返圣西罗球场。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