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将举行六冠王庆典 力邀埃托奥等将“回归”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1月02日14:50

  晨报讯 在2009年获得六冠王的巴萨准备在新年伊始庆祝一番,为此球队已向埃托奥等旧臣发出邀请。

  在2009年,巴萨六冠王中的三冠都有埃托奥的功劳。在西甲联赛中,攻入30球的埃托奥是自1996- 1997赛季罗纳尔多之后,巴萨第一个单赛季在联赛中的进球数超30个的队员。而在欧冠决赛中,正是埃托奥为巴萨攻入了打破僵局的第一球。正因如此,巴萨决定向已经在国际米兰队效力的埃托奥发出邀请,球队希望他能来诺坎普参加庆典。

  虽然巴萨方面力邀埃托奥前来,但实际上埃托奥与巴萨之间仍在进行一场官司,原因就是埃托奥希望得到其转会国际米兰队时300万欧元的签字费。尽管快要对簿公堂,但巴萨方面依然不计前嫌,毕竟“猎豹”在巴萨球迷心中占据了重要地位。除了埃托奥,巴萨还向西尔维尼奥、古德约翰森、霍尔克拉三人发出了邀请,据悉,周末的庆典除了庆祝六冠王之外,巴萨成立110周年也将成为庆祝仪式的重要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