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赵永刚王刚有望首发迎战老东家 郑武要打山东牌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03日02:25

    1月3日浙江金牛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黄金男篮,一大看点就是赵永刚和王刚面对老东家会有怎样的表现。有迹象表明,浙江金牛主教练郑武有可能首发就派上赵永刚和王刚对付黄金男篮。

    1月2日下午,记者来到义乌梅湖体育馆,正赶上浙江队在演练战术。体育馆的正上方挂着浙江金牛全体运动员和教练员的大幅照片,王刚和赵永刚的照片并排挂在右侧。记者注意到,王刚和赵永刚在进行战术演练时被分在了主力一方,另外3人则是王楠、丁锦辉和外援布朗。如果浙江队真要用这样的首发阵容迎战黄金男篮,那么这就是标准的“山东牌”:除了赵永刚和王刚以外,22岁的王楠也是山东人。自从本赛季临时转会到浙江金牛后,王刚受伤病困扰并没有调整到最佳状态,前六轮比赛他一共出场5次,平均每场打16分22秒,场均贡献3分和2.2次助攻。前六轮王刚表现最出色的一场球是金牛主场104:87大胜福建的比赛,那场球王刚一共出场42分52秒,得到8分。本赛季永久转会到浙江金牛的赵永刚和新球队的融合要好一些,前六轮比赛他五场首发,平均每场出场22分03秒,场均贡献8.4分。在浙江队,赵永刚和王刚分别身穿31号和32号队服。

    王刚和赵永刚对黄金男篮的情况十分了解,郑武让他俩首发确实有可能,但今天的训练也不排除浙江队放烟雾弹的可能。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迎战老东家,王刚和赵永刚会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 记者李夫杰
    (时报义乌1月2日电)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