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10年体坛月历:F1四月来中国 六月锁定世界杯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1月03日12:45

  1月 作为2010年的体坛开年大戏,达喀尔拉力赛于1日至17日在南美大地开启漫长而艰辛的行程。此外,在澳门举行的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也将在7日隆重登场。到了18日,网球四大满贯中最早开始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将给你在冬日带来一份炽热的激情。

  2月 无与伦比的北京奥运会仿佛还在昨天,而温哥华冬奥会已经翩然而至。本届冬奥会举办时间是12日~28日,恰逢中国传统节日春节,中国将派出由200人组成的史上最大规模的代表团。除了期望中国队争金夺银外,也记得关注申雪、赵宏博能在冰上为我们演绎的绝美之舞。本月中国足球也将相继亮相,6日~14日男足将出战东亚四强赛,而月底女足将出战阿尔加夫杯。

  3月 12日至14日,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将在卡塔尔多哈举行,且看伤愈复出的中国跨栏选手刘翔能否重新达到巅峰。而到了月底,则可以到北京看小丁出战中国斯诺克公开赛。

  4月 新赛季F1将在16日~18日来到中国,且看著名的上赛道上演生死时速。为备战下月开战的汤尤杯,4月份羽毛球比赛也将逐渐掀起高潮,亚锦赛、欧锦赛以及青年羽毛世锦赛将陆续进行。

  5月 当然要去马德里看欧冠决战,不知道新银河战舰能否和上赛季的六冠王巴萨会师伯纳乌。此外,23日~30日,乒乓球团体世锦赛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中国乒乓球队将继续捍卫“国球”尊严。当然,23~30日举行的法网也不容错过。

  6月 打开电视机,请把频道锁定在世界杯。从6月11日~7月11日,来自世界各地的32支足坛劲旅将在南非持续掀起足球热潮,他们将为加冕世界之王而努力,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将是夺标热门里最炙手可热的球队,究竟是巴西、意大利还是英格兰能阻击斗牛士,到时候就知道了。值得一提的是,20日~27日温网也将拉开战幕。

  7月 世界男排联赛将来到武汉,大家有机会在家门口目睹意大利等世界冠军的风采。此外,20日~25日跳水世界杯赛也将登陆江苏常熟,届时中国能够包揽全部的金牌吗?

  8月 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将于月底在浙江宁波上演,蔡斌的新女排能走出2009年的阴影吗?23~29日2010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也将在法国巴黎举行,且看国羽帅哥靓女在浪漫之都演绎精彩。

  9月 刚刚在南非品尝了足球盛宴,进入秋季又将是篮球迷的天堂。8月28日~9月12日,男篮世锦赛将在土耳其举行,随后9月23日~10月3日女篮世锦赛也将在捷克开战。月底,世界举重锦标赛将在土耳其举行,看湖北小将廖辉能否将世界纪录改写。

  10月 10月是属于中国网球迷的月份。4~10日的中国网球公开赛以及11~17日的ATP1000大师赛将继续在北京和上海举行。此外,本月底还将在荷兰举行第42届世界体操锦标赛,不知杨威、李小鹏退役后的中国队,能否继续捍卫中国体操的荣耀。

  11月 20年之后,亚运会再次来到中国。12日至27日,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将拉开大幕。中国代表团已连续七次在亚运会上雄踞金牌榜首位。此番挟东道主优势,继续蝉联亚洲第一自然不在话下,主要是为了伦敦奥运会练兵。此外,本月底在日本举行的世界女排锦标赛也不容错过。

  12月 2010年体坛大年开始落幕,本月的主要赛事集中在乒乓球上。先是3日开始的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接着是16日开始的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 (记者 曾晶)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1/03/content_2491547.htm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