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哲科击败队友米西莫维奇 荣获2009波黑足球先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2010年01月04日03:58

    搜狐体育讯 进入2010年,2009年的各项盘点和荣誉也相继出炉。上赛季帮助沃尔夫斯堡称霸德甲的射手哲科击败俱乐部队友米西莫维奇,当选2009年波黑足球先生。“我为获奖感到高兴,特别是在家乡领奖。”生于萨拉热窝的哲科日前在颁奖仪式上表示。

  23岁的哲科上赛季在德甲攻入26球,与打进28球的搭档格拉菲特共同创造了德甲单赛季二人组进球纪录。本赛季开始后,格拉菲特状态下滑,但哲科仍然保持上佳状态,前半程在联赛、杯赛和欧冠总共送出13个进球与8次助攻。“在俱乐部和国家队这都是一个非常成功的赛季。我和俱乐部在德国成为了冠军,而尽管我们未能在附加赛击败葡萄牙入围世界杯,但我希望我们能跻身欧锦赛。”哲科表示。

  “对于这一成就,我要感谢很多人。”哲科继续说,“我的俱乐部和国家队队友、教练,还有球迷和家人的巨大支持。我感激他们,并将和他们分享这一喜悦。”去年当选波黑足球先生的是另一名德甲前锋——霍芬海姆的伊比舍维奇,此次他也和米西莫维奇、萨利霍维奇(霍芬海姆)与巴伊拉莫维奇(法兰克福)等人一同获得了提名。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