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山东男排先赢后输 客场爆冷不敌北京无缘五连胜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04日05:02

  时报1月3日讯 (记者孟祥君)今天下午,全国男排联赛A组战罢第五轮。本赛季首次客场作战的山东百脉泉男子排球队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北京队连扳三局,爆冷以1:3不敌此前四连败的北京男排,无缘新赛季五连胜。本轮过后,山东男排积13分,排在八一队和上海队之后,位居积分榜第三位。

  本场比赛前,山东男排豪取四连胜,不过主力副攻孙常缤的突然受伤缺阵使得球队实力受损。北京男排新赛季开局糟糕,四战皆负,主场作战的他们已经到了不能再输的境地。

  比赛首局,山东男排发挥非常稳定,拦网和扣球频频得手,以25:21轻松拿下。第二局前半段,山东男排的气势依然强劲,4号位强攻连续得分,12:8继续领先。之后,山东男排接连出现失误,北京队趁机将比分追成16:16。此时,年轻的山东小伙心态发生变化,继而状态出现起伏,北京队将比分反超并拉开差距,19:16。山东队主教练安家杰叫了暂停进行调整。之后,山东男排一度追平并反超比分,无奈关键时刻,山东队小伙子们没有顶住压力,24:26惜败。

  在接下来的两局中,士气正盛的北京男排队员借助主场优势频频发威,而山东男排发球和拦网优势失效,加之年轻队员情绪未能摆脱第二局失利的影响,失误增多,从而失去了对比赛进攻节奏的控制。22:25,17:25,山东男排连丢两局,最终以1:3的总比分负于北京队,遭遇新赛季首场失利。

  比赛结束后,冒着北京新年首场大雪,山东男排赶到火车站,乘坐当晚10点多的火车赶赴上海,准备本周二(1月5日)晚挑战卫冕冠军上海男排的比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