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不在巴萨哑火 六冠王惨遭黄色潜艇终结连胜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1月04日06:22

  本报讯(记者徐杨)冬歇期过后,红透全世界的巴塞罗那慢热开局,昨晨在西甲第16轮比赛主场以1:1被比利亚雷亚尔逼平。巴萨本赛季在西甲的主场7连胜被终结,最近在西甲和欧冠的6连胜也画上句号。巴萨仅领先皇家马德里3分,如果皇马在随后进行的比赛中击败奥萨苏纳,就将追平巴萨。

  巴萨携带着6座冠军奖杯走进诺坎普球场,主场球迷欢声雷动,赛前举行的庆祝仪式简短而又热烈。“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很给面子,他们列队欢迎巴萨球员出场。巴萨取得完美开局,开场仅7分钟就取得领先。阿尔维斯右路传中,亨利凌空抽射击中门柱弹出,佩德罗胸部停球低射破门。

  梅西并没参加这场比赛,这位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金球奖双料得主最近实在太累,俱乐部特批他休息一场。缺少了当家球星,巴萨迟迟无法扩大战果。“黄色潜水艇”攻势越来越猛,巴西国脚尼尔马第51分钟的射门被挡出,卡尼右路传中,西班牙中场福斯特门前抢点把比分扳平。终场前,比利亚雷亚尔反而差点带走一场胜利。西班牙国脚塞纳送出刁钻传球,意大利前锋罗西面对出击的门将巴尔德斯凌空垫射空门,多亏普约尔拼命回追才惊险解围,得以保全一场平局。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