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美专家:火箭必须买断麦迪 骑士签他将有望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1月04日08:02
麦迪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据克利夫兰在线消息,自休斯顿火箭开始推销麦迪之后,已经有多支球队试探性的与火箭进行谈判争取得到这位前得分王,但这其中大多数球队是冲着麦迪即将到期的大合同去的,今天骑士媒体克利夫兰在线再一次探讨了麦迪加盟的可能性,他们表示麦迪有希望加盟骑士,而且他们得到麦迪将增加获得总冠军的可能性。

  骑士今年夏天最大的任务是留住小皇帝詹姆斯,留住詹姆斯最需要的不是钱而是一座总冠军奖杯。即使在之前的圣诞大战中骑士战胜了湖人,但这并不是总决赛,只是一场稍微特殊一点的常规赛。现在他们需要继续对球队的阵容进行补强,而火箭抛售麦迪对他们来说是一次机会。

  自休斯顿火箭开始“抛售”麦迪之后,有多支球队在奋力追求,那么麦迪有没有可能加盟骑士呢。简单的说,绝对有这个可能。

  首先,麦迪很难被交易出去,因为他本赛季的年薪高达2300万美元,在NBA很少有球队能有合适的球员去匹配麦迪的大合同,而且,这里有一个主要的问题是,火箭希望得到的球员是年轻的极富潜力的且合同不长的球员,这让很多球队难以下决心,难道他们真的会愿意用一名年轻的核心去换一个过了气的全明星吗,没有这个可能。所以,麦迪最终的结果是在2月底被买断。

  这样骑士得到他的可能性就增大了。最重要的是,这增加了骑士获得总冠军的保障。环顾NBA,现在有总冠军争夺势力的湖人、凯尔特人、魔术、再加上一个马刺,他们在得分后卫这个位置上都非常强大,而骑士这一点却急需补强。这也是克利夫兰为麦迪留下的一个位置,他很适合这个位置,当然这里还有一点,他现在的状态很难打首发,他是不是愿意接受替补这个角色还不清楚,不过,在一支具有总冠军争夺实力的球队打替补,对T-MAC来说不是一件很难做到的事情。

  回顾麦迪的职业生涯,麦迪在场上是一个需要球自己主动进攻的球员,这一点不太符合现在的骑士,不过,对于一个因重大膝盖手术刚回来不久的球员来说,他确实需要调整,就像麦迪,如果他不进行角色的转换,他在NBA可能再也混不下去了。此前,他代表火箭打了几场比赛,场均3.2分,投篮命中率只有37%,他还需要很长的时间调整,而骑士可以给他这个时间。

  不管怎么说,克利夫兰骑士愿意等待麦迪,不过最终结果会怎样只能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风飞沙)

相关新闻:

  • ·伊戈达拉可顶麦迪空缺 为季后赛火箭或促成交易
  • ·火箭麦迪最可能2月被交易 休城输球问题在自身
  • ·森林狼队考虑引进麦迪 两大内线恐难打动火箭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02

  •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