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山东鲁能队霉运不减当年 李微扭伤腰于帅重感冒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05日04:45
  虽然鲁能带来了庞大的集训团队,但真正的一线队员却明显人手不足。因为内外援尚未到位和国字号队伍抽调,今天出现在训练场上的一线队员加上4位门将也不过19个人。让伊万头疼的是,就是这些人还在今天一口气倒下了两个——李微和小将于帅。

  小将于帅到了海南之后就感冒发烧,他缺席了泰山队抵达海南第一天的训练。李微更为倒霉,今天上午训练,在做一个停球后启动射门的动作时,一下子扭伤了腰部,当场就不能动弹了。两位队医立刻对李微进行了检查,认为他是急性腰扭伤,这种伤势只能慢慢治疗,“指望李微马上恢复是不可能的,看他的情况,起码要歇上一个星期才能恢复。”

  原本指望安塔尔能够今天晚上赶到海南,但现在看来是不可能了,黎巴嫩外援起码要在明天凌晨2点多才能来到海口。昨天抵达北京后,安塔尔立刻返回济南,并买了今天下午2点的航班,打算中途经停长沙,在晚上就能与鲁能大部队会合。海口的鲁能工作人员本已做好接机准备,但下午训练之前他们接到了济南方面的电话,因为济南和长沙的天气都不好,航班要推迟,“我们打听了一下,安塔尔能在明天凌晨赶到海口就已经很不错了。”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无奈地说。

  缺兵少将已经让主帅伊万迫不及待地要见到安塔尔了,他甚至很高兴地在下午训练开始之前主动告诉记者“安塔尔今晚就能到了”,可惜,伊万除非坚持不睡觉,否则,他第一眼看到安塔尔时应该是明天早晨了。

  记者董宏磊

  (时报海口1月4日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