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洗去征尘即投入备战 卫冕冠军战领头羊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05日14:11

  本报讯 (记者李睿)天津女排一行历经波折,昨日17时许风尘仆仆地赶回天津。19时,她们又马不停蹄地来到人民体育馆,进行与四川队比赛前的第一次场地训练。今晚,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将迎战联赛“领头羊”四川女排。

  昨天6时,包括天津女排一行在内的乘客被宾馆服务人员叫醒,随后乘大巴来到机场。8时,经过一番繁琐的改换登机牌的工作后,大家终于在一架加班的航班上坐下。不过什么时候才能飞,还是要等首都机场方面有关航空管制的通知。所幸还算顺利,大家只等了不到两个小时飞机便开始滑行。12时许,飞机终于安全降落北京。此后,天津队又顺利租到大巴,一路畅通回到天津。这时距离前天早上从南县出发,已有30多个小时。

  虽然刚刚经过30多小时的舟车劳顿、对主场人民体育馆也是再熟悉不过,但主教练王宝泉还是不愿意放过训练的机会。昨晚,天津队在人民体育馆进行了两天以来的第一次训练。开赛以来一直养病在家的主攻手李娟也披挂上阵,她有望在今天的比赛中出场。昨天下午,穿戴严实的李娟在天津队抵达后不久便回到体工大队。谈及自己的病情,李娟表示:“现在已经好多了,就是还有点咳嗽。”至于李娟能不能上场比赛,主教练王宝泉比较保守地表示:“现在球队比较困难,准备让她先活动活动,但是很长时间没练了,状态肯定也不会太好。”此外,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的殷娜脚伤已没有大碍,在这场比赛中也可以登场作战。

  四川女排本赛季联赛异军突起,目前排在积分榜首位。谈到对手,王宝泉表示:“四川队的两个主攻比较厉害,而且小球技术也比较细腻。这场比赛比较关键,前两场都输了,有的地方输得有些冤枉,但是大家的信心不能丢,争取在主场能赢得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