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唐尧东招揽辽足旧部 小将姜海有望加盟河南建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05日15:01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记者王磊)随着中超转会大门的开启各路诸强都在为今年的联赛招兵买马,昨天记者从辽足俱乐部获悉队中两名小将曲晓辉、姜海已经向俱乐部正式提出转会申请,多家俱乐部正在与辽足接洽如果不出意外球迷将不会在辽宁队的阵容中看到两人的身影。

  据了解,从去年12月初曲晓辉和姜海就已经向辽足俱乐部口头提出了转会申请,因此他们也没有随辽足赴广州冬训。曲晓辉和姜海同为1987年生人,身背10号球衣的曲晓辉司职中前卫,传球意识出色,2008赛季在与上海申花队的一场保级大战中曲晓辉表现抢眼给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去年中甲联赛曲晓辉很少有上场的机会,这也让他萌生了转会念头。在今年的球员转会市场上,曲晓辉的心仪对象是乙级球队大连铁路毅腾,对于这支旨在冲甲的队伍来说能够得到曲晓辉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而另一名小将姜海在去年的中甲比赛中只上场过一次今年有望加盟河南建业

  辽足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隋岩对记者说:“俱乐部已经接受了两人的转会申请目前正在和其他俱乐部洽谈转会事宜只要条件成熟俱乐部也不会为难他们”记者还了解到辽宁队征战中甲联赛的主力阵容将全部被保留下来只有李铁存在一定变数不过只要李铁本人愿意留下剩下的就是程序上的事了

  对于今年辽足内援的引进隋岩表示:“每个俱乐部都想要年轻、有潜力的球员这样有助于球队长远利益的发展但这样的球员也是转会市场上的抢手货辽足也正在寻求合适的人选但也需要一点点运气”(来源:锦州晚报)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