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李娟复出助天津大胜四川 登场一刻全场热烈鼓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1月05日22:5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月5日天津报道)在经历了郁闷的客场两连败之后,卫冕冠军天津女排终于回到了自己主场。在5日晚的争夺中,天津队3-1力克此前保持不败的四川女排,6轮联赛4胜2负。已经因病错过5场比赛的天津国手李娟今天终于回到了赛场上,全场天津球迷也将热烈的掌声送给了她。

  在联赛开始之前,刚刚从国家队回到天津队的李娟就被诊断患上了支气管炎,此后李娟被送到医院治疗,出院后也一直吃药,因此错过了整整5场比赛。今天当比赛进行到第三局末段的时候,主教练王宝泉示意她准备登场,李娟立刻脱掉外罩接过换人牌坐在了替补席上,此时全场观众都发现了这个细节,立刻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很多人大声喊着李娟的名字为她鼓劲儿。但随后因为场上形势变化,李娟再次站起来回到了球场角落的热身区。几分钟后,李娟终于等来了主教练的再次示意,她顶替年轻的主攻李莹登场,此时观众们毫不吝惜地再次将掌声送给了她。

  李娟上场后天津队形势一片大好,很快以25-7拿下第三局,随后再以25-22赢下第四局,她本人也得到7分。走下赛场的李娟显得很兴奋,显然长时间的压抑终于在今天得以爆发了,“今天终于能投入到比赛的气氛当中,和队友们并肩作战,我感觉自己很兴奋。”此前错过的5场比赛中天津队输掉了两场,这对于不能登场的李娟来说无异于是一种煎熬,“由于这段时间我生病不能上场,自己也很着急,尤其是最近这段时间队伍遇到了一些困难,我就想尽快恢复自己的状态,能够满足队伍的需要,为球队尽一份力。”

  对于今天自己的发挥,李娟自我感觉“还可以”,“今天上场的目标总体上以恢复为主,教练也是为了让我尽快适应比赛的节奏,对于自己的发挥,我觉得体力还没恢复到最好,感觉体力还有点儿跟不上,总体来说我感觉还可以吧。其实教练安排我在这场比赛中登场,主要是为了下一场对大连的比赛,所以对我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尽快把自己的身体状况调整好。”

  李娟登场的第三局天津队取得了25-7这样巨大的优势,似乎是她给球队带来了好运,对于这样的说法,李娟笑着说:“我不太记得了,老实说我没有太注意比分,我想其他队员也是一样,我们会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比赛中,注重过程,注重每一分。”而对于自己登场时球迷们热情的掌声,李娟也动情地表示:“这么多年来,天津的球迷一直都非常支持我们,因此我也能感受到这种气氛,有了他们的支持,我会感觉到浑身充满了力量。”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