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孙继海即将加盟陕西中新 与朱广沪再续师徒情谊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06日00:50

  信报讯 成足目前处在假球漩涡中,队中大将孙继海已向俱乐部提出转会申请,并准备投奔到朱广沪的陕西队门下。

  陕西队接触孙继海早已不是一两天的事了,当年孙继海告别曼城时,双方就曾互表好感。本赛季,曾力主引进孙继海的主帅成耀东虽已离开,但在这个问题上,朱广沪和成耀东的认识是一致的。他们都认为孙继海不仅具备很强的实力,而且在名气方面也是其他中超球员无法比拟的。而且,陕西队主帅朱广沪有着“中国足球教父”之称,当初作为1999级国奥队的助理教练与孙继海有过一段师徒情。

  目前,双方正在完善一些细节,如果不出现大的意外,估计在这个月中旬孙继海转会陕西就会明朗化。(张九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