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挑战湖人巴丁格即将复出 魔鬼赛程再次掀开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1月06日05:25
  当年公牛72胜10负的常规赛纪录,是湖人一直追求的目标。本赛季紫金军团兵强马壮,截至目前战绩为27胜6负,虽然都是输给西部前八球队以及骑士,没有阴沟翻船败于鱼腩,但这样的胜率还是太低。

  如果要想冲击纪录,一月份对于湖人非常关键。未来25天,他们将作战14场,包括4次背靠背。赛程出奇艰难:接下来10天,他们将与西部球队交锋,包括两次与快船的洛杉矶德比,还要大战德州三强火箭、小牛和马刺;在19日主场迎战魔术后,他们又将开始连续6个客场之旅,虽然只有骑士一个强敌,但疲劳也许会拖累他们。

  今日对阵火箭将是魔鬼赛程的开端。据悉,保罗·加索尔因为上一场比赛左腿筋拉伤,极有可能将缺席与火箭的比赛;而阿泰斯特自从圣诞夜被摔成脑震荡之后,已经连续缺席了五场比赛,虽然他近日恢复了训练,但能否出战还要等教练组和队医决定。火箭则传来利好消息,去年12月20日扭伤脚踝的巴丁格即将复出。此消彼长,湖人要啃下火箭这块硬骨头看来也不容易。记者徐杨彭晗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