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叶莉怀孕引发网友大猜想 姚明爱子身高备受瞩目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06日02:53
  啥时出生?从5月到9月版本众多

  本报讯 在叶莉被传出怀孕的消息之后,她和姚明的宝宝何时诞生,就成了媒体、球迷热衷讨论的话题。但至今没有“标准答案”

  网络版:五六月。某国内门户新闻网站称,“经过特别的渠道了解之后得知,叶莉目前已经怀孕超过一百天,可能将在今年五六月左右生产。而腹中胎儿据说已经知道性别,姚明可能即将拥有一位千金。据悉,叶莉目前已经怀孕四到五个月,而之所以到目前才被察觉和曝光,是因为叶莉身材高大,此时又是冬季,上海天气很冷,叶莉平素穿衣不少,让她的体型显得变化不大。即便经常看到叶莉的人,也不知道她怀孕了,只是以为叶莉最近略微发福而已。”

  恩师版:怀孕仅一个月。按上海某媒体说法,上海女篮主教练丛学娣推算,叶莉的预产期应该在秋天。“她怀孕应该也就一个多月吧。看得出来,她平静地等待成为一个母亲。”丛学娣表示,“她平时也不太化妆,一直素面朝天的。看她当时胖了一圈,当时大家都这么觉得,我一问,她就承认了。”

  世博会版:世博会结束前。也有媒体表示,作为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的姚明,很可能把自己的宝宝也安排在世博会召开期间出生。并更以苗立杰发言为证,“真希望他俩的世博宝宝也能给我带来好运。”

  能长多高?1米95至2米25皆有可能

  医学专家给出遗传身高公式A:

  儿子成年身高=(父亲身高+母亲身高+13CM)/2

  女儿成年身高=(父亲身高+母亲身高-13CM)/2

  因此“姚小明”的身高在2.075米至2.215米之间,“姚小莉”的身高在1.945米至2.085米之间。

  医学专家给出遗传身高公式B:

  儿子成年身高(CM)=(父亲身高+母亲身高)×1.08/2

  女儿成年身高(CM)=(父亲身高×0.923+母亲身高)/2

  姚明身高2.26米,叶莉身高1.90米,因此算出“姚小明”身高2.246米;“姚小莉”身高1.992米。

  传出“姚宝宝”今年将诞生的消息后,叶莉的一张近照昨日也被当作“呈堂证供”摆在了公众面前。

  这张照片拍摄于去年的12月26日,当时WCBA联赛上海女篮与八一女篮交手,叶莉来到现场助威,期间与前国家队队友、现任八一女篮主教练的隋菲菲合影。两姐妹站在一起,叶莉更显得发福了一圈,似乎正是“有喜”了的征兆。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