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姚明应向体坛好男人学习 小贝养家安帅顾全大局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1月06日08:47
编者按

  
  眼看就要升级成为父亲,姚明此时的心情必然是感慨万分,如何成为一位事业家庭两不误的好男人,接下来几位老兄的事例,都值得姚明好好学习一下。

  深圳特区报记者 陈晨

  赚钱养家的小贝

  一个好男人,当然要努力赚钱让老婆能够努力花钱。

  英格兰国脚贝克汉姆重新加盟AC米兰队固然是为了能够如愿参加南非世界杯,何尝又不是给自己的歌星妻子“辣妹”维多利亚提供一个优秀的购物环境。

  还没等贝克汉姆在AC米兰队正式亮相,维多利亚就已经在场外先出足了风头。来到有着购物天堂之称的米兰,如鱼得水的维多利亚充分满足了自己的购物欲望,据当地媒体称维多利亚在圣诞节至新年假期的开销竟然超过百万美元。尽管花钱如流水,但拥有一个能赚钱的好老公,维多利亚得以满不在乎地表示:“我确实买了很多的礼物,比我原本计划的多了很多。但是说实话,我没有什么意识,也没有太注意信用卡的账单。”

  顾全大局的皮尔洛

  一个好男人,除了能够拼命赚钱,还要拥有顾全大局的意识。

  AC米兰队中场核心皮尔洛,迎来了和自己位置重叠的大牌球星贝克汉姆。这位米兰老将并没有用自己的资历给新队友下马威,而是对贝克汉姆的到来表示欢迎,认为小贝的加盟能够增强球队的实力。

  皮尔洛在谈到小贝加盟时分析道:“贝克汉姆的到来不会和我的位置有太大冲突,这让球队有了更多的选择。”场内指挥若定的皮尔洛,在场外也展示出了自己的大将风度。

  忍辱负重的安帅

  一个好男人,想要顾全大局,首先就得学会忍辱负重。

  说到顾全大局,皮尔洛比起自己昔日的恩师安切洛蒂还是自叹不如。这位足坛上著名的老好人,直到离开米兰许久之后,才一吐自己多年来的辛酸,上司不支持,球迷不理解,为了球队,他唯有忍辱负重。

  回首在米兰的8年时间,安切洛蒂感慨地说自己与米兰俱乐部之间甚至连蜜月期都未曾有过。而之所以到现在才吐露心声,安切洛蒂解释说:“对于指责和非议我从不过分担心和不满,因为用成绩评判教练是天经地义的事情,每个地方都是这样,重要的是要保持球队的凝聚力。”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