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WNBA|陈楠|苗立杰|WNBA新闻|WNBA直播 > WNBA新闻

河南女篮加时赛胜江苏 李建新:我们打出了气势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1月06日09:53

  本报讯 (记者李 杰)昨晚,河南豫光金铅女篮同江苏队的较量是本轮最晚结束的一场比赛,河南女篮经过加时赛以96∶85客场击败江苏队,结束了两连败,也使自己的排名由第四名上升到了第三名,八一和沈部两队分列前两位。

  河南队获胜的头号功臣是外援凯蒂,她打满了45分钟,砍下全场最高的37分,还为河南队贡献了22个篮板球和9个盖帽。河南队内援纪妍妍本场比赛发挥欠佳,这是她本赛季最失常的一场比赛,她两分球11投3中,仅仅得到了10分。本场比赛河南队的本土球员非常抢眼,潘丽、王静、吴迪分别得到17分、16分和12分。吴迪的三分球4投4中,命中率百分之百,潘丽的三分球是8投5中,王静的三分球是6投5中。

  尤其是双方以79∶79进入加时赛后,河南队如猛虎下山,打了对手一个17∶6,江苏队已无还手之力。“这场比赛河南女篮打出了气势,打出了河南人的精神风貌。”赛后河南队主教练李建新激动地说。⑨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