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专家列麦迪十大潜在下家 T-MAC难再成球队核心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06日10: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北京时间1月5日,据NBA官网消息,自休斯顿火箭打算抛售麦迪之后,联盟已经有多支球队表示出对火箭三号的兴趣,那么T-MAC到底会花落谁家呢,今天公牛专家萨姆-史密斯专门在NBA官网撰文分析了麦迪的潜在下家,他认为至少有10支球队有望得到麦迪,而且他还表示篮网也有希望得到麦迪,但是他们必须送出易建联。

  纽约尼克斯

  只要有交易流言就会有尼克斯。他们一直在致力于省下薪金打算再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大干一场,这就要求他们要清理库里或者杰弗里斯,如果他们用这两者之一,并加上钱德勒和莫布里保险支付的到期合同换麦迪,他们能省出很多钱。但是火箭对库里并不感兴趣,他们需要的尼克斯拿出更具吸引力的筹码,比如大卫-李、加里内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