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赛前备战国足狂练定位球 高洪波誓言要全取三分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1月06日10:09

  今晚7点半,国足将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迎战叙利亚队。本场比赛不仅仅是国足亚洲杯出线的决定战,更是国足在2010年新年的第一场比赛,对此国足已经提出了目标——要用一场胜利确保出线。“第一回合我们2:3输了,回到主场没有理由不赢,而且只要拿下对手,我们就可以昂首晋级了,我们要争小组第一。”赛前高洪波如此表示。

  高举进攻大旗国足狂练定位球

  目前,在亚洲杯预选赛的小组积分榜上,中国队排名第二,落后叙利亚队1分,领先第三的越南队5分。在还剩最后两轮比赛的情况下,只要本轮不输给叙利亚队,国足就将提前一轮拿到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决赛阶段门票。不过,高家军给自己定下的目标不仅仅只是一分,而是全取三分。 高洪波声称要加强进攻,从最近几天的训练课来看,他也主要带队进行进攻演练,6日对阵叙利亚一战,高家军定将高举进攻大旗,冲垮叙利亚的防线争取一场大胜。为了加强进攻的训练,高洪波甚至要求球员进行拿球就射门的特别训练,并狂练定位球。

  叙利亚赛前放豪言:“要再赢你们一次!”

  与此同时在元旦期间,叙利亚为备战亚洲杯预选赛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最终他们6:0狂扫非洲的津巴布韦队,球队的阿尔·侯赛因比赛中独中四元。这场比赛结束后,叙利亚队进行了短暂的调整,之后飞赴中国,准备和中国男足的亚洲杯预选赛。

  在亚洲杯预选赛的小组赛中,叙利亚已经提前锁定了一个小组出线的名额,今日他们可以用轻松的状态出战,而更多的年轻球员将会获得锻炼的机会,但是他们并不会轻易放弃比赛。“我们煞费苦心选择到大马热身,就是希望能在杭州再次战胜中国队。虽然球队已经出线,但我还是召集了国内最好的球员。”主帅伊布拉辛抵达杭州后,公开放出豪言,“哪怕是在客场,我们仍然希望带着胜利回家。我们要再赢你们一次!”

  早报记者殷鹏

  有此一说>>>

  冷空气抵达杭州国足要“打雪仗”

  早报讯 一场大雪让北京银装素裹,而这股寒流也没有停止脚步,正在呼啸着南移。昨天,这股已经影响了大半个中国的强冷空气也抵达了杭州,早上还有暖阳的杭州从中午起明显降温,并伴有大风。而根据天气预报,今天的杭州,很可能会有雨夹雪出现。这样的天气,可真是给习惯了暖和天气的叙利亚人一个下马威。

   随着寒流的到来,这两天,杭州的天气绝对够冷。昨天傍晚,气温就已经降到0摄氏度上下。而从天气预报来看,今天杭州当地的气温将更低。不仅将有雨夹雪到来,而且气温将降到零下2摄氏度以下。天气一下子变得这么冷?队员们能不能适应?对此,大家都表示,他们已经做好在恶劣的天气和场地条件下,打好新年第一仗的准备。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