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帕托拒皇马反挖卡卡 战舰2000万强抢国米意中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1月06日10:45

    搜狐体育讯 自从皇马确定清洗范尼和劳尔之后,就有一大批顶级射手与伯纳乌传出了绯闻。不久之前意大利《共和报》宣称,皇马愿为帕托支付63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尽管AC米兰不想在冬季转会期出售帕托,但弗洛伦蒂诺仍然希望能在今夏得到巴西前锋。对于这一说法,加利亚尼和帕托本人都予以了拒绝。

  “我仍然相信,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同年龄段的球员比帕托还强。”加利亚尼这样说道,“不管怎么说,帕托的合同到2012年才到期,现在没有任何必要去担忧未来。我们将会与帕托续约,我们一直和他的经纪人保持对话,那些说法都是瞎编出来的。帕托的未来会在米兰,这毫无疑问。”

  在加利亚尼表态之后,帕托本人也向红黑军团宣誓效忠:“我想要在AC米兰成为世界最佳球员,我想要在这里赢得一切。我承认我期待着再次与卡卡成为队友,但不是在伯纳乌,而是在圣西罗。我将会比教练更严格的要求自己,在安切洛蒂时代是如此,在莱昂纳多时代照样如此。我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东西,我将会尝试着承担起球队的责任。”在拒绝了皇马之后,帕托反而又劝说卡卡回到AC米兰,巴西前腰在伯纳乌过得并不如意。

  除了帕托之外,皇马在意大利转会战中又吃到了一场败仗。《米兰体育报》宣称皇马有意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拉齐奥左后卫科拉罗夫,但却遭到了蓝鹰高层的拒绝。科拉罗夫有着非常出色的助攻能力,他的左脚远射和任意球都有一些昔日卡洛斯的影子。目前科拉罗夫和国米走的很近,意媒认为拉齐奥之所以宣称他是非卖品,只是为了炒作以便提升塞尔维亚人的身价。

  收购科拉罗夫未果,皇马却有可能失去德伦特。据《都灵体育报》透露,尤文图斯有意在冬季转会期得到德伦特,以便让其顶替加盟斯图加特的莫利纳罗。德伦特在皇马已经彻底失去了位置,防线上他的表现过于黑洞,在边锋位置上他同样是佩莱格里尼的末位选择。但问题在于,老妇人只愿意为半兽人支付600万欧元的转会费,当初皇马买他时可足足花了1400万欧元。去年夏天,弗洛伦蒂诺还曾拒绝过佛罗伦萨900万欧元先租后买德伦特的建议。

  在转会市场上屡次受挫的同时,皇马也收到了一个好消息。古蒂的大腿肌肉血肿已经消失,金狼为本周末皇马与马洛卡的比赛做好了准备。古蒂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三加入到全队训练中,如果佩莱格里尼愿意原谅金狼的话,他就将在本周末进入大名单并替补上场踢上几分钟。自从去年10月怒骂佩莱格里尼之后,古蒂就因封杀和受伤而一直没能再次进入皇马大名单。(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