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里贝里力拒国米只为皇马 法国天王铁心投伯纳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05日02:42

    搜狐体育讯 拜仁慕尼黑王牌球星里贝里已拒绝了来自国际米兰的邀请,他告诉意大利豪门——自己一心只想去皇家马德里效力。

  《体育邮报》指出,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给法国人打了电话,希望说服其加入自己的球队。里贝里随后向朋友转述了他与莫拉蒂的对话。据报道,他告诉意大利人:“我只希望去皇马,不打算去其他任何俱乐部。”

  事实上里贝里的未来一直与皇马俱乐部联系在了一起。尽管此前切尔西也与法国边锋进行过接触,但看起来里贝里已经下定了决心,伯纳乌才是他的下一个目的地所在。

  几天前曾有报道表示拜仁已经否认了与皇马就里贝里转会进行谈判的消息。不过现在里贝里拒绝国际米兰则进一步点燃了蓝黑军团对利物浦队长史蒂芬-杰拉德的兴趣——目前在英格兰,有传言透露如果利物浦俱乐部本赛季未能进入前四,这名英格兰国脚将离开安菲尔德。(Goal.com)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