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中叙战在即国足高呼必胜 空喊必胜不如实在训练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1月06日11:37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中叙大战在即,国足高呼必胜。这种高呼让球迷早就听得麻木不仁了,真可谓屡战屡呼必胜,结果是屡战屡败,多少年了,除了米家军哪届国足不是这样一路走来?从亚洲一流都走到三流队伍中了,这种空喊必胜的毛病从不更改。

  高洪波率俱乐部队时给人的印象是务实低调,但高就中国队主帅后亦未能脱俗,就在一个多月前,国足在这个黄龙主场迎战黎巴嫩队时,他高呼国足“比赛的过程要赢得漂亮、要赢对方三球”。但面对纯业余球员组成的客队,高家军靠了乱军中蒙中一球而险胜,比赛过程中毫无章法的攻防甚至引发球迷不断的为客队加油。

  叙利亚队与黎巴嫩队不可同日而语,国足在客场就输给他们,现在也是尾随他们屈居小组第二。其实,国足此战打平即可提前一轮小组出线,有何必要空喊必胜?以小组第几名的身份出线更是除了虚名外,并无任何实际意义。

  高家军组建之初,尚有追崇技术流的迹象,但越打越乱了章法。如其空喊必胜,不如实实在在地练就几套攻防战法。球迷对国足不会再有任何高标准的要求,明日高家军若能打出几次有效的技术配合,胜则皆大欢喜,即或不胜也能让人看到这支高家军假以时日后的希望。 (记者 彭青)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