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卡拉威传奇球手 帕尔默外孙将亮相09鲍勃霍普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06日14:01

    搜狐体育讯 阿诺德·帕尔默外孙将亮相鲍勃霍普精英赛

  卡拉威高尔夫旗下传奇球手阿诺德·帕尔默(Arnold Palmer)

  2010年1月4日加利福尼亚州拉昆塔(美联社)——阿诺德-帕尔默(Arnold Palmer)的外孙已收到赞助商的邀请,直接参加美巡赛的鲍勃霍普精英赛(Bob Hope Chrysler Classic)。

  赛事官员在周一表示,萨姆·桑德斯(Sam Saunders)将获得无限制免资格赛豁免权,直接参加1月18日至24日在加州拉昆塔举行的比赛。他的外祖父帕尔默(Palmer)在自己的传奇生涯中曾五次获得过这一殊荣。

  现年22岁的桑德斯(Saunders)在克莱姆森度过了稳定的业余高球生涯,并在去年转为职业球手。他是2005年美国青少年锦标赛(2005 U.S. Junior Amateur)的冠军得主。

  获得赞助商授予的免资格赛豁免权的其他球手包括史提夫·埃尔金顿(Steve Elkington)、比利·梅费尔(Billy Mayfair)、洛克·梅迪亚特(Rocco Mediate)、1999年霍普精英赛冠军得主大卫·杜瓦尔(David Duval)、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乔·奥格维(Joe Ogilvie)以及加米·洛维马克(Jamie Lovemark)。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