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欧洲冬季转会 > 意甲冬季转会

米兰冬天不冷:潘德夫重返国米 维埃拉欲走曼城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1月06日15:35

  意甲的焦点赛事在米兰,冬歇期意甲转会最热闹的新闻当然也在米兰。北京时间1月4日和5日这两天米兰热闹极了,先是马其顿国脚潘德夫签约国米,然后传出了两名重量级球星维埃拉和亨特拉尔,将分别告别国际米兰和AC米兰的消息。

  潘德夫重返国米

  在被拉齐奥整整晾了半年之后,马其顿国脚潘德夫终于通过意大利体育仲裁法庭仲裁获得自由身,并宣布加盟国际米兰,这份为期5年的合同年薪基数为300万欧元。披上国米27号战袍的潘德夫今年正好是27岁,10年前他17岁时就签约蓝黑军团,但随后却被下放,2004年更是作为国米购买斯坦科维奇的交换品,被国米踢到了拉齐奥。如今加盟国米,潘德夫终于扬眉吐气,他的宣言是:“给我30分钟,我就会进球!”专家普遍认为,国米冬季转会第一签,意义远大于在埃托奥和米利托之后增加一个替补前锋。

  维埃拉欲走曼城

  国米大将维埃拉已经无限接近英超曼城队。今年33岁的维埃拉目前在国米很难获得上场时间,而之前将他招致麾下的前国米主帅曼奇尼,却在曼城向他发出了召唤。据透露,维埃拉这一次是以租借的形式加盟曼城,租期6个月。曼城已经答应为维埃拉支付15万英镑的周薪。遗憾的是,维埃拉赶不上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联赛杯曼城与曼联的曼彻斯特德比大战了。

  荷射手快速贬值

  如果说转会皇马是荷兰人亨特拉尔的第一个错误,转会AC米兰是第二个。在米兰,亨特拉尔始终无法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随着世界杯的临近,他在冷板凳上再也坐不住了。他要去南非,而且要在荷兰队打上主力,就必须比赛。但AC米兰并不想马上就放他一条生路,1500万欧元的身价吓走了阿森纳和阿贾克斯,俄罗斯圣彼得堡泽尼特倒是不嫌他贵,可亨特拉尔却嫌俄罗斯冬天太冷。于是出现了一个对荷兰人相当屈辱的版本,米兰以2500万元加亨特拉尔,与德甲沃尔夫斯堡交换哲科。米兰认为哲科值3000万欧元,换句话说他们认为亨特拉尔只值500万元。这位去年冬天欧洲转会标王的身价,已经从最初加盟皇马的2000万元、转会米兰时的1500欧元,一年内急跌至500万欧元。

  (张 蕾)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