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内线空虚火箭难胜湖人 西部排名榜继续排名第七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1月07日08:57

  据新华社华盛顿1月5日电 面对身高马大的拜纳姆和奥多姆的篮下轮番冲击,内线高度明显吃亏的休斯敦火箭队5日拼尽了全力,可最终还是以79比88客场不敌NBA卫冕总冠军湖人队。

  由于在身高上明显处于劣势,很少在篮板上输人的火箭队当晚以36比50输了14个篮板。同样因身高不足,火箭队在内线得分又输给对手12分。

  巴蒂尔当晚对全联盟第一得分手科比的防守十分成功,仅让他23投9中得到22分,这与他本赛季场均30分的及格线相差了8分。可身高2米13的拜纳姆和2米08的奥多姆本场打活了,在攻防两端内线完全无人能挡,不仅联手抢到27个篮板,而且包办的41分几乎占湖人队一半得分。尽管火箭队当晚的严密防守逼得湖人队仅拿到赛季第四低的88分,可同时他们被湖人队防得命中率仅有40%,79分创下本赛季单场得分最低纪录。

  火箭队目前20胜15负,在西部排名榜上继续排名第七。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