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汾酒灌醉陕西男篮 山西男篮取得第一个主场胜利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1月07日09:15

  本报1月6日讯(记者王玉宾)篮球赛是一个集体项目,只有全体队员紧密配合,才能取得胜利。今天,在省城太原,山西汾酒队主场对阵陕西队就是这样以125∶96取得了首个主场胜利。

  首节开始后,山西汾酒队不到5分钟时间内,就以12∶4领先对手,整节比赛配合得当,外援泰勒发挥正常,第一节得到7分。比赛结束时,山西汾酒队以32∶15领先对方。

  第二节开始,伤病康复的孙春磊上场,本赛季从山西队转会到陕西队的大牌外援皮科特也上场强攻,远投三分命中。山西汾酒队小将段江鹏突破造成犯规,罚球2罚2中,上半场他9投8中,已经获得全场最高分21分。比赛打到这时,山西汾酒队的发挥与以往比赛判若两队,他们防守时固若金汤,进攻时行云流水,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山西汾酒队以63∶48领先。

  下半场开始,双方都采用双外援战术,陕西外援皮科特突破上篮得分,山西汾酒队外援史密斯突破后暴扣得分,还以颜色。山西外援泰勒强攻造成对方犯规,2罚2中。陕西外援爱德华兹上篮被史密斯火锅扣死。双方比赛以88∶72结束本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山西汾酒队段江鹏和老将侯冰配合得分,现场观众看着计分牌上的91∶71的比分,高兴得玩起了人浪。山西汾酒队叫了暂停,陕西队外援皮科特助攻后受伤下场,使已经落后的陕西队雪上加霜,100∶83时,场上时间还有5分钟。魏明亮连续远投三分得手,山西汾酒队终以125∶96取得首个主场胜利。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