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杭州绿城俱乐部 > 杭州绿城队动态

吴金贵引援瞄准年轻小将 杭州绿城20日上海热身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1月07日10:18

  尽管新赛季杭州绿城将征战中甲,但备战工作却一点也不含糊。结束了10天的“圣诞假期”,杭州绿城就开始了强度不小的训练。这两天球队的训练量不小,这也让放松了一段时间的球员显得很吃力。不过他们没有任何的怨言,因为体能测试即将到来,大家还需要为新赛季储存体能,所以这段时间的刻苦是必须的。

  在现在的杭州绿城队中,已经不见了程谋义和刘博两名边后卫,算上赛季结束后就被通知离队的常琳、杨福生、阎嵩和黄隆,杭州绿城一下少了6张老面孔。在回来试训的绿城旧将中,被通知留队的只有吴伟一人,这名球队的福将很有可能今年将重新穿上绿城的战袍。另外还有12名原来杭州三超队的年轻球员,也被提升到了一队。

  至于外界猜测许久的内援人选,鲍仲良表示,俱乐部已经收到了最新的内援转会规则,原则上还是5+3(5名内援加3名不超过21岁的球员),但内援的名单最终确定,可能要等到明年1月底才有结果。吴金贵还透露,在3名年轻球员的选择上,俱乐部已经基本上敲定了一名新疆队的全运队员,而5名内援的引进将主要用来补充比较薄弱的中后场,特别是右路。而在国脚中,除了申花球员,荣昊等人也和绿城传过“绯闻”,这些球员都很可能成为绿城努力争取的对象。

  一支更加年轻、更加具有战斗力的杭州绿城队,正在吴金贵的打造下形成。“我相信球队经过调整和磨合,一定会拥有很强大的战斗力。”吴金贵说。

  杭州绿城在本月20日左右,将前来上海进行热身,对手是陕西、大连和上海东亚等球队。结束上海的热身,绿城打算去海南或者海埂进行冬训,目前地址还需要球队进一步讨论。到了2月,也就是春节期间,球队会去日本进行拉练。“那边有不少球队可以热身,对球队提升实力有所帮助。春节肯定没法放假了,为了新赛季,这些都是值得的。”去海外拉练,这也是绿城最近几年的习惯,他们希望通过多打比赛,去提升球队的实战能力。征战各地进行拉练,杭州绿城的开销不会小,绿城在这方面加大投入也表明了球队冲超的决心。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