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杭州绿城俱乐部 > 杭州绿城队动态

中超射手王加盟绿城 吴金贵一心打造中甲豪门队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1月06日12:10

  本报讯 铜靴走了,金靴来了。昨天,绿城俱乐部官方宣布,上赛季中超射手王拉米雷斯已签约绿城,他将于11日经美国到达杭州,只待体检过后便将正式成为绿城一员。另一名已经确定的外援则是来自洪都拉斯的前锋普拉提奥斯。

  拉米雷斯已在中国联赛效力多年,他是中甲和中超联赛的双料金靴。2001年,拉米雷斯就曾在广州队效力。2006年,拉米雷斯加盟上海申花,打进了13粒进球。

  2007年,拉米雷斯在广药的第一个赛季就取得了极大成功,不但帮助球队冲超成功,更凭19粒入球荣获中甲金靴奖。上赛季,拉米雷斯依然保持着极高的进球率,最终以17粒进球与巴尔克斯分享金靴殊荣。

  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表示,本来绿城是想留住奥托的,并大辐度提高了奥托的薪水,但遗憾的是奥托希望能征战亚冠联赛,最终他选择了北京国安。当球迷在为失去中超铜靴而惋惜时,俱乐部已经锁定了中超金靴,如此一出一进,想必球迷也会感到满意。

  另外一名同样是来自洪都拉斯的前锋外援普拉提奥斯也已经与绿城签订了合作意向,他将先到英国探望正在英超踢球的弟弟,然后才能到绿城报到。

  与金靴外援相匹配的,是内援中将至少拥有两名国脚。强援的引进,显示了绿城打造中甲豪门、今年就杀回中超的雄心。在主教练吴金贵看来,他组建的这支球队,并不是只着眼于冲超,即使摆在中超,也至少该是中游水平。

  本报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