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邵佳一荣升国足新核心 错过三次必进球拍案惊奇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作者:王继洋
2010年01月07日11:06

  虽然国家队并没有大胜叙利亚,但是作为国足最老队员的邵佳一却凭借着出色的表现,成为了高家军新的中场核心。不过,邵佳一自己却错过了三次必进球的机会。

  虽然成名已久,这却是邵佳一第一次被召入高洪波的国家队,集训初期邵佳一的身上还有小伤,因此训练情况并不是很好,但高洪波却始终十分相信自己的师弟,6日晚邵佳一也在前腰的位置上发挥得游刃有余,国足的进攻战术也多围绕邵佳一来进行,堪称国家队中最为出彩的队员。

  第32分钟,邵佳一的头球就险些敲开叙利亚队的大门,只可惜对方门将实在太过神勇,阻挡下必进之球;此后中国队的几次极具威胁的进攻都和邵佳一有关,可惜运气欠佳,三次与进球擦肩而过。下半场,由于体力不支,邵佳一也出现了一些技术上的失误,但依然可以说是国家队中表现最为出色的队员,而在郑智无法归队的情况下,邵佳一也顺利成为了国家队的新核心。

  赛后,对于自己的表现,邵佳一也是看得很淡:“和国家队合练的时间不是很多,在默契程度上还有待提高,总体感觉还行,不过,在自己的主场没能够赢下对手却是极大的遗憾。”而主帅高洪波也对邵佳一的表现赞赏有加:“邵佳一的表现还是很令我满意 的,在进攻上对于国家队的贡献很多,我相信他今后能够给国家队带来更多 。”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