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阿里纳斯遭禁奇才买单 皇帝同情对手鲨鱼拒评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1月07日12: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骑士主场121-98击败奇才,连续第7次在主场战胜对手。在阿里纳斯因持枪案遭禁赛的情况下,詹姆斯拿下23分7个篮板8次助攻,带领骑士轻松取得了一场大捷。赛后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但谈论的焦点却几乎都集中在了阿里纳斯被禁赛上。

  在短短几个小时的时间里,奇才不仅失去了他们的头号得分手和球场领袖,而且很可能失去了他们的赛季。在头号球星阿里纳斯被联盟无限期禁赛几个小时后,奇才就被骑士打出他们的赛季最高分取得大捷。“感觉就象是黑云压顶,”奇才后卫斯蒂文森说。“黑云再次笼罩在我们头顶,我们或许会为此而崩溃。”

  本场比赛是奇才本赛季第一次没有阿里纳斯在场上,虽然贾米森为奇才得到26分,但顶替阿里纳斯首发的博伊金斯却无法带来场均22.6分的阿里纳斯对球队产生的影响力。对于阿里纳斯因持枪案遭遇的无限期禁赛,奇才现在发现这一点都不有趣。“这一事件让整个组织都陷入了黑暗之中,”贾米森说。“这是一个不幸的形势,但是我们必须找到办法努力打好比赛并忘记这些。现在的形势让人难过,但这不是我们全队的问题,这是两个人之间的错误决定,而我们却必须为此付出代价。”

  在被联盟禁赛后,阿里纳斯每缺席一场就将损失1620万年薪中的大约14.72万美元。在和奇才签下6年1.11亿美元的合同后,本赛季才是阿里纳斯合同的第二年。虽然金钱的损失让人心疼,但阿里纳斯也会怀念他所热爱的比赛,但现在阿里纳斯或许只能指责自己。

  当斯特恩宣布对阿里纳斯无限期禁赛后,联盟很多人都感到非常吃惊,但骑士领袖勒布朗-詹姆斯却不感到奇怪。“吃惊?不,”詹姆斯说。“老实说,我一点不感到惊讶。人们问我的看法、向我打听事情的细节。我只是不知道此事会演变的如此极端,我不知道他会被无限期禁赛。这肯定是很难接受的事情,我了解吉尔伯特,他热爱篮球。对任何人来说让他无法比赛都很难受,但有时候你必须做出更好的判断。”

  对于阿里纳斯的事情,奥尼尔赛后拒绝发表评论。当被问及此事时,奥尼尔只是做了一个手指滑过嘴唇的动作,似乎是在表示“不可说”的意思。此前坊间曾盛传奥尼尔和阿里纳斯的未婚妻有染,虽然阿里纳斯近日对此做出了澄清,但奥尼尔对阿里纳斯被禁赛的讳莫如深却让人有些费解。(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