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维埃拉确认加盟曼城 返英超欲证明自己依旧出色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08日10:09

     新华社伦敦1月7日体育专电 现效力于国际米兰队的前“枪手”队长维埃拉7日确认,他将重返英超,加盟由前国米主帅曼奇尼执教的曼城俱乐部。

    据英国媒体报道,在6日帮助国米队击败切沃队之后,维埃拉已经飞抵英国,并接受了例行体检。如不出意外,双方将在24小时内签订合同,据悉维埃拉将在曼城队效力至下赛季结束。

    法国中场也表示即将与曼城队签约,他说:“(在意甲联赛的生涯)已经结束了,由于在国米得不到教练的信任,我无法打上比赛,我的南非世界杯梦想就难以实现了。如今转会曼城对我来说十分重要,我要向曼奇尼证明,自己还是像他当年在国米执教时那样出色。”

    维埃拉是主帅曼奇尼上任后曼城俱乐部购买的首位球员。33岁的老将被曼城队寄予厚望,球队前任主帅休斯遗留下来的防守问题有望随着这位防守型中场的到来而得以改善。

    维埃拉过去三个赛季在国米的出场时间寥寥,而且也逐渐淡出了法国队的主力阵容。为了参加南非世界杯,法国中场急需获得出场机会,从而保持状态。

    据英国媒体6日报道,大肆“追星”的英超曼城俱乐部在2008-2009财政年度亏损达9260万英镑(约合1.48亿美元)。不过在俱乐部官员看来,这只是曼城革新过程中的“阵痛”。自从曼奇尼上月接管曼城队后,一系列大牌球星仍旧与曼城联系到一起,从科尔多巴到基伏,再到最近的贝隆和维埃拉,曼城似乎要搜罗世界足坛名将。(完)2010/01/08 10:0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