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受伤不放松单独加练 李琰称以体能恢复为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1月07日20:04
[王濛妈妈关注女儿]
王濛妈妈关注女儿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月7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1月7日,2009-2010赛季全国短道速滑联赛在北京首都体育馆拉开首日战幕,因为是冬奥会前的最后一站比赛,按照计划,所有国家队的主力包括王濛、周洋、刘秋宏、韩佳良等人都会参加。然而,在今天的七圈追逐达标赛上,却没有看见王濛,她只是作为看客在一旁观看比赛。只是在下午比赛结束后,进行了短时间的冰上练习。

  “周日晚上在磨刀的时候,不小心给划着了,不过没有太大的问题。”王濛的左手缠着厚厚的纱布,只是话说得很轻松。

  “医生认为,现在离冬奥会的时间也很短了,如果比赛中再有什么情况发生,就很难恢复,所以建议不要比赛。所以,她没有参赛。”主教练李琰介绍说,也是因为王濛的伤势并不严重,她也肯定此次因伤缺席并不会造成太大影响。

  “这是出发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当然这比赛能参加更好,但不参加也不能说明什么问题,还有几周训练,到温哥华还有时间,现在恢复最重要。”

  也正是因为大赛在即,缺席比赛的王濛并不能歇着。在几天的追逐赛结束后,王濛独自一人上冰做了几组练习。李琰则在一旁频频加油鼓劲。“其实周日之前,对她都没有做任何安排,但受伤以后,才做了安排,现在还是以恢复体能,保持状态为主吧。” 李琰说。

  今天的比赛,除了王濛意外缺席外,中国短道队的其他主力队员都在追逐赛中亮相。对于他们的表现,李琰也是做了简要点评。“这次比赛目的很明确,就是在实战中去检验近期训练的水平,另外在比赛中运用一下技战术,但今天的比赛是追逐赛,没有战术,主要还是看下技术环节,但总的来说比较正常,除了个别队员细节有问题外整体还是很好的。”

  据了解,明天本次全国赛会进行男女混合接力,这也是近来增设的一项,对此,主教练李琰也所有期待。她说,“明天会有两个男队,两个女队进行混合接力,这样,主要是练一下女队的能力,这是特地为她们加练的。”在结束此次比赛后,短道队将继续留守北京进行封闭式训练,1月29日,他们将出发去往温哥华参加即将在那里进行的冬季奥运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