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瘦身三人无缘战越南 佳一徐洋终结国脚之旅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08日14:21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主场战平叙利亚队之后,国足下一场比赛将于1月17日赴客场挑战越南队。由于是客场作战,无法带上所有的集训队员,于是再度瘦身被提到了议事日程上来,而昨天邵佳一、韩燕鸣和徐洋成为最终离队的三名国脚。

  “高七期”召入29名球员,此前已经有三名门将离队,而高洪波希望赴越南的人员为20人,因此再度瘦身不可避免。邵佳一离队没有悬念,他能回国参加一场比赛已经就算不错。而徐洋虽然是全能型球员,但始终没有得到重用。至于泰达队的“关键先生”韩燕鸣,尽管此前的训练和热身赛都有不错的表现,但中叙之战没能被列入18人名单似乎已经有了离队的先兆。

  昨天,记者在杭州萧山机场巧遇准备回津的韩燕鸣。对于离队的原因,韩燕鸣坦言:“名额有限嘛。”虽然首次国脚之旅就此结束,但已经是一名老队员的韩燕鸣倒是看得很开:“能来国家队已经是对自己的肯定了,况且经过这段时间的集训,感觉还是收获到了很多,很值得。”谈到对这段时间集训的最大感受,韩燕鸣“心有余悸”地说:“太累了!在海南时不仅一天两练,有时候一天还要三练。对于我这样平时体能偏弱的队员,这次集训绝对能看出来成效,现在一场比赛下来没问题。”

  虽然不用再随国足去海南,但回津后韩燕鸣也仅有两天的休息时间,然后就要随泰达队前往海口展开冬训。这让“小燕”笑着与记者调侃道:“看来今年冬天我注定要在海南过了。”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