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总局初定足代会20日前开 反赌话题仍被排除在外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08日14:24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自足协下发推迟足代会的通知以来,外界对于这次极为“难产”的足代会到底何时召开可以说更为好奇。据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消息,体育总局已经介入,足代会将在1月20日之前召开。

  此前曾经有消息说,足代会初步确定在1月10日召开,但是这一说法并未得到足协的认可。在中叙之战期间,足协新闻官董华告诉记者:“我们正在紧锣密鼓地做足代会的准备工作,但是具体的日期尚未确定。”从时间上看,1月10日召开也略显仓促,而且足代会召开的地点建国饭店在此期间仍然可以正常订房,这也证明1月10日召开足代会的说法不大可靠。另外根据惯例,参加足代会的各地足协代表以及各中超、中甲俱乐部都应在会前一周左右时间接到会议通知和会议议程,而目前为止还没有一家足协或俱乐部收到类似的信函。所以大家对足代会的态度也很一致,就是等。

  按照之前制定的议程,本次足代会将会改选足协新一届领导、修改足协章程、探讨中国足球未来发展规划等。至于反赌话题,一位足协内部人士透露:“和之前的联赛工作会议一样,不在讨论范围之内。”不过据了解,这次足代会很可能会产生新的足协主席,到时候无论是一系列改革计划还是反赌问题,都将纳入其计划,中国足球也有望真正迎来新起点。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