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州亚运会筹备工作提速 场馆今年3月陆续交付

来源:工人日报
2010年01月08日15:41

  本报讯 (记者吴晓向)“通过举办奥运,北京实现了‘新北京、新奥运’的战略构想;通过举办亚运,广州要实现‘创造新生活’的奋斗目标。”1月6日,面对众多媒体记者,广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玲充满着信心,表示广州将在学习借鉴北京等城市的经验基础上,办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和谐亚运、绿色亚运、文明亚运。

  据介绍,亚运会各项目的报名已于去年10月结束,比赛场馆从今年3月开始将陆续交付,运动员村、媒体村、技术官员村和主媒体中心将于6月交付。而最令人关注的开闭幕式方案已基本确定,正在排练制作之中;火炬传递的前期筹备已经就绪,很快将会拉开火炬传递的序幕。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