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莫雷:火箭要签“姚之子” 与麦迪分手已成必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1月09日04:12
  北京时间昨日,火箭队总经理莫雷接受了休斯敦当地电台610频道的电话采访,在采访中,莫雷回答了一系列球迷有兴趣的问题,并且开玩笑地表示:“我们要签姚明的孩子。”

  阿里纳斯持枪事件是近期联盟讨论的焦点,在节目中,莫雷谈及了他的看法,作为管理层,莫雷对于阿里纳斯并没有任何的同情。“如果斯特恩不这么做,政府也会这么做。”莫雷说。关于火箭队,莫雷解释了对于麦蒂处置的决定,他表示:“分手已是必然,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我们这么做是尽全力在帮助火箭队取胜。”

  姚明要当爸爸是这些天篮球圈最具话题性的新闻,莫雷也开起了玩笑,“我们会努力买下姚明孩子未来的合约,争取拥有他未来40%的权益。”综合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