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深足试训厄瓜多尔国脚 称惠家康雷永驰工资1万6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09日08:31

    搜狐体育讯 深圳红钻俱乐部老总张桐坡8日下午接受采访,就深足最近的内外援引进、惠家康雷永驰等热点问题一一做了回答。他表示,深足俱乐部已经许诺给二少最低1.6万元工资,并正在通过国奥队有关领导做思想工作,但目前仍没有二人的正面答复。

  厄瓜多尔前国脚成试训首人

  张桐坡表示,8日下午已经有一名厄瓜多尔中后卫到达海埂基地向深足报到。此人叫历桑德罗?托雷斯,2002~2005年曾入选厄瓜多尔队,还踢过“巴塞罗那”。不过是厄瓜多尔的“巴塞罗那体育队”,不是西班牙的那一家。

  随着昌盖加盟沙特阿尔纳塞尔,佐里奇很可能转会天津,深圳红钻队的防线急需补充。这位历桑德罗?托雷斯是第一位到来的外援,其后还陆续有其他外援来试训。

  历桑德罗?托雷斯1980年3月出生,身高1米87,体重82公斤,1997年入选厄瓜多尔U17国家队,1999年从厄瓜多尔巴塞罗那体育队开始职业生涯,没有出国踢球经历。2007年他以主力中后卫身份跟随库恩卡体育队获得厄瓜多尔甲级联赛亚军,最近两个赛季都在民族竞技队效力,但本赛季上场比赛时间较少。其经纪人总结的特点是:头球技术出色,在禁区内能够有些的防对手的高空球,在后场防守范围大,左、右、中卫都非常熟悉。

  由于到达时深足的训练已近尾声,所以昨天历桑德罗?托雷斯并没有随队训练。

  巴尔克斯没有中超球队买得起

  张桐坡表示,据深足掌握的情况看,佐里奇和巴尔克斯目前都还没有与任何俱乐部签订合约。中超想要佐里奇的俱乐部不止深足和天津,目前几乎是一天一个价的态势。而巴尔克斯从阿根廷竞技可能转会厄瓜多尔基多的身价已经是100万美元,加上个人待遇已经不是任何中超俱乐部可以承担的。张桐坡的意思是,这两人都很希望回到深足效力,但是现在看来经济因素难以克服。上赛季深足的另一名外援后卫昌盖已经转会沙特阿尔纳塞尔。张桐坡说:“昌盖上赛季的表现很出色,但是在教练组并没有把他排在引进名单的前几位。”

  张桐坡透露,目前已经有一位名气、实力都与佐里奇相当的外援在联系中,但尚没有何时到队的确切消息。

  用陈永强交换申花外援

  关于最近深圳和申花两家俱乐部交换球员的消息,张桐坡没有否认。“双方确实在谈,目前陈永强已经到了上海与申花的高层领导会谈,我们确实希望继续引进一些申花的国内球员和外援,但是目前这项工作还在进行中,还没有到可以公布的时候。”

  而在8日深夜,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证实,最近确实有一名申花外援将到昆明接受深足试训。虽然他没有透露该名外援的具体名字,但称这名外援来自欧洲。“本来他应该在前几天到昆明的,但由于他的签证没有办好,所以目前还在等待,相信很快可以成行。”万宏伟拒绝透露这名申花外援的场上位置,但从其尚未到中国来这一点,可能是斯洛文尼亚前锋罗迪克或者白俄罗斯前卫小赫莱布中的一个,因为外界传言的保加利亚中卫杨科实际已经随申花在训练,而且对他感兴趣的俱乐部并不止深足一家。到底是谁,看来还得再等等。

  通过国奥关系做二少工作

  至于惠家康和雷永驰的问题,张桐坡表示,深足已经通过各种渠道与两人联系不下20次,但仍没有得到肯定的答复。两人的家长也没有明确的说法。目前俱乐部已许诺给两人超过去年的待遇,也就是说工资1.6万元以上。

  在中国足协颁布新的转会制度后,惠家康和雷永驰免费转会到成都谢菲联已经不可能,这个赛季他们若想踢中超,必须得到深足的同意。两人目前以匈牙利费伦茨瓦罗斯俱乐部队员的身份,在昆明随国奥队集训。张桐坡表示,深足已经动用了国奥队众多关系,希望能做通两人的思想工作。

  张桐坡表示:“关于去年给他们的合同,有的说法是工资2000元,有的说是5000元,其实都不对,真实的数字是1万6千元,这是有根有据的,这个数字在国内同年龄、同等级球员中已经算是很高的了。现在我们已经承诺,只要他们回来,一定比这个待遇高,至于签约年限大家都可以谈。”他透露,中超俱乐部的一些国奥队员最高也就这个待遇了。“毕竟他们还小,职业前途才是最重要的。”

  主教练人选下周确定

  中超中甲的昆明总结会上,重新拟定了中超的准入标准,基地是深足迫在眉睫的问题。张桐坡表示:“目前已经有三处基地在备选范围,但是目前球队主教练人选还没有定,需要等班子定了才能确定基地问题。大约需要一个多星期的时间吧。”

  上赛季“裸奔”的深圳队,目前已经没有找到赞助。张桐坡表示:“这个赛季俱乐部希望与深圳卫视合作,希望深足的比赛能通过卫视向全国直播,扩大赞助商影响力。目前还在洽谈中。”他还透露,深圳市政府正在通过各种途径研究振兴深圳足球的办法。(搜狐体育 黎晓斌)

  附:

  历桑德罗-托雷斯(Lizandro Bolívar Torres Muñoz)

  国籍:厄瓜多尔

  出生日期:1980年3月30日

  场上位置:中后卫

  身高:187cm

  体重:82kg

  俱乐部:1999-2001赛季 巴塞罗那体育队

  2002-2004赛季 马卡拉俱乐部

  2005赛季 基多体育队

  2006赛季 巴塞罗那体育队

  2007赛季 库恩卡体育队

  2008-2009赛季 民族竞技队

  国脚:1997年,厄瓜多尔U-17国家队

  1999年,厄瓜多尔U-20国家队

  1999-2001年,厄瓜多尔国奥队

  2002-2005厄瓜多尔国家队

  荣誉:2007年以主力中后卫身份跟随库恩卡体育队获得厄瓜多尔甲级联赛亚军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