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香港考虑申办亚运会 将根据资源和民意最终决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9日13:33
  新华社香港1月9日体育专电 东亚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引起香港社会对申办2019年亚运会的期待。对此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表示,申办亚运会可带来若干好处,但要仔细考虑资源及民意等因素。

  据《大公报》报道,香港立法会民政事务委员会8日举行会议,总结举办东亚运动会情况。曾德成在会上表示,若香港申办亚运会,相信会带来好处,但要考虑多项因素,包括资源及民意问题,特区政府需要听取各方意见再作决定。

  回顾东亚运,曾德成说,东亚运成功举行,加强了社会凝聚力,运动员也取得了历届最好成绩,部分项目例如跆拳道,上座率达到百分之百,而足球决赛的4万张门票也全部售罄。东亚运期间,访港旅客人数较去年同期增加近6%,超过110万人次,其中不少游客是特意来港观赏赛事的。

  东亚运公司行政总裁胡伟民表示,东亚运整体开支约3亿港元,政府拨款约1.2亿港元,加上赞助及门票等收入,预计可以达到收支平衡。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