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SBS赛次轮格罗乌尔状态神勇 领先优势扩大至3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1月09日15: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美巡SBS锦标赛次轮在夏威夷毛伊岛卡帕鲁亚种植园球场(Plantation Course)结束,美国公开赛冠军卢卡斯-格罗乌尔又有一长段抓鸟区间,周五交出65杆低标准杆8杆,总杆131杆低标准杆15杆,取得3杆领先。

   美国球员约翰-罗林斯(John Rollins)凭借着第15洞拿下的一个55英尺超长老鹰推,交出66杆低标准杆7杆,总杆比格罗乌尔落后3杆,单独处于第2位。澳大利亚球手杰夫-奥格维(66杆)、美国球员西恩-奥海尔(67杆)、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68杆)和英国球员马丁-雷尔德(Martin Laird,68杆)总杆再落后1杆,处于并列第3位。美国名人赛冠军阿根廷选手安吉尔-卡布雷拉再落后一杆,总杆低标准杆10杆,单独处于第7。

   格罗乌尔在第9洞五杆洞射下一头老鹰之后,转场时交出32杆低标准杆4杆,长打选手之后又在第10洞、第13洞、第14洞和第16洞抓鸟,两轮下来打出131杆低标准杆15杆的成绩。这一成绩只比赛事前36洞最低杆纪录差2杆,南非球手厄尼-埃尔斯2003年夺冠时曾创下了129杆低标准杆17杆的前36洞纪录。

   “今天开局很慢,可是我在前九洞中间的时侯出现了转机,”格罗乌尔全天抓住7只小鸟,射下一头老鹰,吞下一颗柏忌之后告诉记者,“我足够幸运再次在第9洞射鹰,我拿下了一些今天不应该拿到的推杆。这里的许多洞刚好很适合我。”

   卡帕鲁亚度假村风景如画的种植园球场在只有微风的环境下很容易打出低杆数,总共28名选手当中就有27人打出低标准杆。唯一例外的是美国PGA锦标赛冠军韩国球手梁容银。当天,梁容银在最后一洞吞下难看的三柏忌之前还是-1杆,但最终只以74杆收杆。

   格罗乌尔首轮交出66杆取得一杆领先时后面跟着一大群追逐的人,次轮早些时候在重新取得控制之前,他发现自己以低标准杆7杆处于一个非凡的11人并列领先的境地。第6洞和第7洞抓住的两只小鸟让他总杆达到低标准杆9杆,之后他在521码长的第9洞拿下一头12英尺的老鹰推才拉大了与阵容的距离。

   “显然如果他打得还是这么好,那么情况将会很艰难,”卫冕冠军杰夫-奥格维面对着格罗乌尔的压力时说,“可是他将不得不继续保持下去。本周开始的时候我们都知道,如果天气好,你的杆数就会走低,而你不得不打出接近低标准杆20杆左右的成绩。看起来他已经上了轨道,发挥得比那更好。我猜我们只有抓住更多的小鸟才能打败他。”(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