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敲定重量级热身 洪元硕“消失”人荒得缓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01月09日19: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正在昆明海埂进行冬训备战的北京国安队人员逐渐齐整,随着马季奇和小格的回归,以及王晓龙、吴昊等队员,国安暂时避免了国字号抽调人员后的人荒问题,同时球队也敲定了亚冠赛前一系列重量级的热身比赛。

  元旦刚过,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便在内外援引进上加紧准备,随着奥托的加盟,马季奇以及小格的回归,同时吴昊、王晓龙两名队员的随队,国安新赛季人员构架也呼之欲出。由于国字号球队也在昆明集中备战,国安队中包括国足、国奥以及国青三线都有队员被征调,本来庞大的球队现在也只能算是人员基本凑合,人荒也在外援回归后得到基本缓解。

  这两天,国安队的训练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尽管主教练洪元硕因为足协组织的教练员培训班,而不能随队指挥,但是国安队在助理教练赵旭东和吕军的带领下,严格按照洪元硕的计划进行。按照计划,国安队敲定了近期的几场热身,值得注意的是这几场热身都比较有看点,不管是和河南建业的“中超争冠战”重演,还是与深圳队以及国奥队的较量,对于国安来说都是相当重要,毕竟亚冠联赛还有一个多月就打响。通过这些热身赛,国安也将确定新赛季的技战术打法,同时在人员的磨合调整上也会有定论,双线作战的北京国安任重道远。(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